太保美食|帝元鵝肉/帝元藥膳薑母鴨 

 太保美食-帝元鵝肉(帝元藥膳薑母鴨) 

帝元鵝肉(冬季會有藥膳薑母鴨),算是太保平價美食之一,提供中式/快炒料理-內用、外帶

既上回寫朴子美食-彤彤生活料理館更新了我的《朴子美食懶人包》

今天繼續來更新《太保美食懶人包》吧!

這間《帝元鵝肉/帝元藥膳薑母鴨》開在七主宮旁的十字路口邊,挺顯眼的

這間店看外觀就是一間很簡單的快炒店,但越晚越熱鬧啊~

冬天的時候有冬季限定的藥膳薑母鴨,其他季節當然就是帝元鵝肉囉!

   本篇為私食生活手札;相片/Mate20Pro;圖文/Sunny   

   

 

這間《帝元鵝肉》每到晚餐時間,真的就越來越多人,坐滿到戶外都是常見的(有圖有真相)

太保美食|帝元鵝肉/帝元藥膳薑母鴨

 

我個人是沒有在店裡內用的經驗,我都是外帶回家吃,我光顧的主因是他們家有「魚頭

太保美食|帝元鵝肉/帝元藥膳薑母鴨

太保美食|帝元鵝肉/帝元藥膳薑母鴨

 

自從台南蔡離開後,我就非常少有機會吃到蔭豆豉的虱目魚頭

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吃魚,也很會吃魚頭(從小爸爸教得好,哈)

有影片有真相,我連很多人不敢嘗試的土虱魚頭都可以完食得乾乾淨淨

 

相關食記 ▶ 嘉義太保迷你食記|龍鳳軒當歸土虱、藥燉排骨+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小菜

  

 

帝元的鵝肉是採秤重計價,可以選擇前胸或後腿的部分,我買過幾次價位在350元上下

太保美食|帝元鵝肉/帝元藥膳薑母鴨

 

店內有冷氣,環境就是一般的快炒店內容

太保美食|帝元鵝肉/帝元藥膳薑母鴨

 

下圖這些外帶回家的晚餐,你們猜猜多少錢?

太保美食|帝元鵝肉/帝元藥膳薑母鴨

 

答案揭曉

這樣一桌,有飯(炒飯)、有魚頭、有炒青菜、一大盤鵝肉、一大碗湯

不用600元

炒飯$60、魚頭兩顆$50、炒青菜$80、鵝肉後腿秤重計價$350、例湯(買鵝肉送湯),合計540元

 

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,店裡的現場還有單購鵝翅、鵝頭、下水...等的價格表唷!  


 

鵝肉很大一盤,肉也很鮮甜,難怪我同事們很愛來這邊聚餐喝酒,的確很適合當下酒菜(哈)

太保美食|帝元鵝肉/帝元藥膳薑母鴨

太保美食|帝元鵝肉/帝元藥膳薑母鴨

 

炒飯$60 我覺得很平價挺可以的,但以挑剔的美味度來說,應該無法列入我最愛的<炒飯之路>

太保美食|帝元鵝肉/帝元藥膳薑母鴨

 

青菜表現也是中規中矩

太保美食|帝元鵝肉/帝元藥膳薑母鴨

 

除了鵝肉,我最愛的應該就是他們家的蔭魚頭了,畢竟這附近我真的很難找到魚頭Orz

太保美食|帝元鵝肉/帝元藥膳薑母鴨

 

虱目魚頭其實是多刺的,食用要很小心,千萬別被魚刺卡住了

但因為我對魚頭有滿滿的真愛,而且我很會ㄘㄥˋ魚刺,所以魚刺對我來說是小case

太保美食|帝元鵝肉/帝元藥膳薑母鴨

 

買鵝肉會贈一碗湯,有時候是筍湯、有時候會是豬血湯,目前還沒喝過搭贈其他湯品

太保美食|帝元鵝肉/帝元藥膳薑母鴨

 

完食筆記

這家《帝元鵝肉》算是太保附近的深夜美食了,晚餐的用餐時間算挺熱門的

越晚就越多人,常見很多聚餐、喝酒的客人

他們家的麵線我也挺喜歡的,一份才30元,我一個人的晚餐會買魚頭+麵線就非常飽

 

帝元鵝肉,採自助式點餐

菜單畫單→冰箱也有一些小菜可以點用畫好的菜單→遞交給老闆→結帳

餐點一率採現點現做,若遇上用餐時間人較多,大家要有小小等候的心理準備

騎機車或腳踏車的朋友不用擔心了,直接停門口即可

開車的朋友,這附近路邊還算好停車,大不了再往前一點,七主宮那邊有免費停車場

延伸閱讀:【夜市篇】太保七主宮夜市(彩虹夜市)之排隊美食Top3

朴子美食懶人包太保美食懶人包

 

帝元鵝肉

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三路東段3號

電話:05-362 2078、0905-531261

營業時間:16:30~01:00

  餐點內容與相關資訊,請以店家公告為主唷 

 

🐳阿魚的IG▶fishcookingkitchen🐳魚姊-Sunny的IG▶Sunnyinlife728

🐳阿魚的FB▶Yui's料理自學小天地🐳魚姊-Sunny的FB▶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

🐳阿魚的YT▶Yui's料理自學小天地🐳魚姊-Sunny的YT▶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

 ☛歡迎轉貼連結,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!請尊重創作權,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,感謝☚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