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朴子美食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 

 

友人說「我和妹妹平常很喜歡吃一樣的食物...」

今天~ 我要打破她對我們的迷思...外出覓食不同去!!!

 

因為沒有要寫文的壓力

Google隨便爬了一間朴子我還沒吃過的美食

不Google還不知道,這家評價居然有4.7⭐⭐⭐⭐

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的價位落在260~350元

+79元可以升級成套餐(附甜點、飲料)

不吃正餐也另有飲料、甜品、單點小品的選擇

 本篇為生活手札;相片/vivo x80;圖文/Sunny 

 

簡。不簡單,位於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1-95號(原-原味坊舊址)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 

▼內用環境寬敞、整潔、乾淨、明亮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 

▼菜單-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,+79元可升級成套餐(附甜點、飲料)另有飲料、甜品、單點小品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 

奶油爆炸蛤蜊義大利麵 $300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 

如圖,真的是滿滿一篇「爆炸蛤蜊🤣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 

▼奶油爆炸蛤蜊義大利麵的表現中規中矩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 

▼單點的莫扎瑞拉起司條 $90 點簡餐有附紅茶,點升級套餐可任選菜單內的飲料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 

▼一定要吃到「牽絲」的莫扎瑞拉起司條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 

青醬松露野菇佐溫泉蛋燉飯 $340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 

這個一上桌就炒吸引我們...想戳那顆溫泉蛋🤣

這道松露野菇溫泉蛋燉飯真的蠻入味的

將半熟的蛋戳破再拌入燉飯一起食用口感更滑順

 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 

燉飯是以義大利米所做,所以米芯偏硬

店員會詢問喜歡吃硬的還是軟的,這點我覺得很棒

MTXX_MH20230302_014009525 

我記得幾年前我去吃過一家餐廳的燉飯 

吃的時候我覺得米芯偏硬,詢問店家...

店家回覆的態度讓我很受傷

那家店家說「燉飯的米芯本就偏硬」口氣很不開心

那是我第一次吃到燉飯米芯偏硬的,後來吃到的燉飯米芯的軟硬大都適中

有一些就會像這家【簡。不簡單】會事先提醒客人米芯偏硬

如果喜歡吃米芯較軟可以事先告知,店家會煮軟一點

讓客人自己決定要吃硬或軟,這點真的很加分!

 

配菜方面也一點都不隨便(過然很不簡單,嘻)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 

簡餐法式紅酒燉牛肉 $350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 

牛肉給的很大方很多塊也燉的很入味、很軟

簡餐附三樣台式配菜(不得不說...這三樣配菜超好吃)

還附一碗湯,湯也很不隨便

可以喝到滿滿燉的很濃郁的雞湯味,好喝

 

唯法式紅酒燉牛肉的醬汁對我來說略偏酸了一丟丟

但,我本人本來就不愛番茄入菜酸味太重的味道

所以,我把這個問題歸類到我個人但問題🤣

 

▼升級套餐可享甜點,我選了冰淇淋,上面居然還撒了玉米脆片,實在令人開心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 

不簡單的活動

①當月壽星本人餐點打8折(記得要出示證件)

②消費700送100的折價券,可兌換則至3月底

   所以我手上有一張折價卷,三月勢必再吃一次~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

 

▼附上單日收據,真的不是葉配啦~(我連店面/門口都忘了拍呢~)

朴子美食ₓ簡。不簡單(簡餐/義式料理/鍋物) 

🥘店名:簡。不簡單

📌地址: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1-95號

電話:05-3660178

📌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

中午11:30~14:30,最後點餐為13:30

晚上17:00~21:30,最後點餐為20:30

營業時間請以店家臉書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※本篇為美食日常,迷你圖文純紀錄

※相片/vivo X8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Sunny&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下、寫下生活日常與心情 

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,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

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你們的每一個留言、按讚或分享,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 

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按讚、留言、分享唷!

 

剩下的,來☛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☚找我們543唄!

🐳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🐳魚姊-Sunny的IGSunnyinlife728

🐳阿魚的FBYui's料理自學小天地🐳魚姊-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

🐳阿魚的YTYui's料理自學小天地🐳魚姊-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

  歡迎轉貼連結,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!請尊重創作權,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,感謝  

/tmp/phphRUYxQ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