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: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親菇們~本篇圖多文少,因為我要來分享新入手的 iWALK 平價無線藍芽耳機

真心推薦每個3C都應該必備無線藍芽耳機

我戴著iWALK 鵝卵石 藍芽耳機測試兩個多星期,覺得它的CP值完全符合我對它的期望

精緻、輕巧、好看,音質保真、降躁...各項表現都挺優異的、重點!千元有找唷~

作為一款"生活型使用的無線藍芽耳機",我覺得iWALK 鵝卵石 藍芽耳機沒讓我失望

 

最新優惠▶粉絲/讀者專屬賣場

 

GUXON今年推出「iWALK 鵝卵石 藍芽耳機千元有找不稀奇

iWALK 鵝卵石 藍芽耳機 900元就有找 (售價990,現在優惠價只要890元)

鵝卵石藍芽耳機 沿用了 iWALK口袋電源 的超質感的馬卡龍色系(共4色)

搭配精緻小巧的鵝鑾石造型,整機重量33g、單耳重量僅3g,無感配戴真舒適

實際入手使用後,發現它超適合:3C控、小資族、上班族、學生族、自媒體工作者...等

聽歌、通話可用4~4.5小時,續航搭配充電盒最長為 22 小時

 

▌開箱時間 

本文會跟大家分享:iWALK鵝卵石藍芽耳機以及 iWALK方塊酥閃充快充頭/液態矽膠快充線

iWALK口袋電源開箱文有興趣者,可以參考這一篇-連結

 

iWALK鵝卵石藍芽耳機有四色,分別是鋼琴黑相遇紫以及我手上實品的象牙白櫻花粉

 

由左至右分別為:iWALK液態矽膠快充線/錫蘭奶、iWALK鵝卵石藍芽耳機/象牙白櫻花粉

▼以及右下的iWALK方塊酥閃充快充頭/奶茶色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 iWALK鵝卵石藍芽耳機內容物:主機(充電盒+耳機)、充電線、使用說明書/售後服務卡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iwalk,是一個在全球46個國家都有發行代理的國際品牌

而Guxon,是iwalk台灣總代理唯一品牌

 

●如何辨別仿冒品與水貨呢? 為何購買要選台灣總代理唯一品牌Guxon呢?

1.仿冒品與水貨多為簡體字,辨別時認明「繁體字」

2.台灣獨立設計包裝且背面有GUXON的LOGO字眼←很重要!!!

3.購買仿冒品與水貨沒有售後服務保障,選擇台灣總代理才有健全售後唷!!!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 充電盒的外觀是鵝卵石造型、機身是磨砂霧面不容易沾惹指紋(棒棒噠~)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 ▼體積大小上,比我一個女生的手心還要小 (((可愛)))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耳機本體是亮面的,小巧可愛,單顆重量僅3g

就算加上充電盒也只有33g,整體重量體積都非常輕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商品特色

☑藍芽版本:5.2,夠快夠穩定

☑採用14.2mm大動圈喇叭,還原音樂細節,讓解析更出色

☑高保真複合振膜技術.將人耳捕捉到的低音進行調整,讓低、中頻更清晰,高頻更飽滿

聽歌時長:約4.5小時;通話時長:約4小時,搭配充電盒最長則是22小時

☑迷你3g重量無感佩戴

☑人體工學觸感設計不容易滑落

 

iWALK 鵝卵石 藍芽耳機 聽 王錚亮 演唱的 (長相思 電視劇 塗山璟主題曲

▼能聽到更細膩的古風音樂聲背景的滴水聲、柔情的旋律溫柔的歌聲讓人沉浸不已


 

我真的覺得自己選的櫻花粉象牙白都好好看唷~你們覺得呢~^^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▼充電盒的下方是 Type-C 充電孔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耳機充電方式:將耳機放入充電盒內,關上充電盒蓋,指示燈常亮,耳機開始充電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終於等到我的iWALK 五代PRO快充直插式行動電源(安卓Type-C),插上即開始充電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iWALK鵝卵石藍芽耳機.使用方法 

iWALK鵝卵石藍芽耳機的配對方式很簡單,無須下載任何App

打開手機的藍牙並取出耳機,與「AmourDuo Candy」配對就OK了

只要與手機配對一次之後,之後使用都是打開手機的藍牙+取出耳機就能馬上連線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iWALK鵝卵石藍芽耳機採觸控方式,為防誤觸,一改傳統的敲打方式,改為「拿捏」式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iWALK鵝卵石藍芽耳機,觸控拿捏使用方式如下:

 

【通話】

接聽/掛斷電話 – 左或右耳單擊
拒接電話 – 左或右耳雙擊
語音助理(Siri) – 左耳點三擊

 

【聽音樂】

暫停/播放 –左或右耳雙擊
播放上一首 – 左耳長按二秒
播放下一首 – 右耳長按二秒

遊戲/音樂模式 – 右耳三擊


 

iWALK鵝卵石藍芽耳機.續航力 

iWALK鵝卵石藍芽耳機的充電盒搭載300mAh的電量,大約可幫耳機充3次電,充電時間約2小時

聽歌時長:約4.5小時;通話時長:約4小時,搭配充電盒最長則是22小時

像我算是耳機輕度使用者,大概就是偶而搭大眾交通工具時或圖書館(咖啡館)寫作時使用

平均抓一天大概也只用到一~兩小時,我一周充電一次都還是夠用的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音質表現 & 使用心得 ▌

經兩週整體使用下來,我覺得很方便、很好用

因為我大多用於不想干擾旁人的情況下聽音樂和追劇使用,執行家務清潔打掃時也會用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以前打開手機撥放馬克信箱,都會擔心...

擔心馬克讀信時,萬一唸到一些比較A的片段,旁人聽到會不會驚呆...

但,現在我在一些場合也可以安心的用耳機聽「馬克信箱」不用擔心突招異樣眼光(哈)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而且我愛上這種解放雙手的便利性,免手持!只要戴上無線藍芽耳機!

就可以一邊曬衣服,一邊和閨蜜暢聊彼此近況的方便性,真讚~

▼解放雙手之最佳代言人-一邊選盆栽,一邊和友人討論下個月出國行程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音質上,小女子雖無法專業的跟各位解析分享

但以我個人使用感受來說,我覺得 iWALK鵝卵石藍芽耳機 的音質還蠻好的

無論是在音質(重低音的表現上)、還是降噪上都表現得讓我覺得很出色也很滿意

我也拿給友人試用,她也說「聲音挺真的,看影片也沒有聲音延遲的問題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另外,大家應該知道開車不可以手持使用行動電話、電腦或其他相類功能之裝置吧!

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汽車行駛於道路時,包含停等紅燈或行進期間,

以手持使用行動電話、電腦或其他相類功能之裝置,進行撥接、通話、數據通訊

或其他有礙駕駛安全的行為,處3000元罰鍰

不僅針對汽車駕駛,要是機車騎士有上述駕駛行為,處1000元罰鍰;

就連各式自行車騎士也不為例外,如有違規將處罰鍰300~1200元。

 

所以開車(騎車)者,有通話需求的最好配戴藍芽耳機讓行車更安全也免挨罰唷!

而且左耳點三擊,就可以呼叫語音助理(Siri),讓Siri幫你呼叫電話簿聯絡人就可以了

2023-08-15_05-09-45 

 

商品介紹是說遊戲模式下,延遲低至45ms,因為我很少打遊戲

手機裡認真有在打發時間的遊戲只有「超能世界」,測試下是無延遲感(僅做參考)

▼圖為:一邊排隊等餐廳開門,一邊打遊戲消磨時間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台中的蔦屋書店-TSUTAYA BOOKSTORE擁有全球最美書店的美譽

蔦屋書店內有提供設有插座的高腳座位區,這一刻我真的超羨慕台中人的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想要沉浸在自己喜歡的音樂裡且不打擾旁人,這時候,無線藍芽耳機就是你最佳神隊友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到人多怕吵雜的咖啡店,只要戴上心愛的IWALK無線藍芽耳機,就能愜意享受自我時光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iWALK 液態矽膠快充線有25cm和150cm兩種規格,我喜歡線長的所以選150cm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▌同場加映.iWALK方塊酥閃充快充頭&液態矽膠快充線.開箱 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iWALK方塊酥閃充快充頭,顏色有:奶茶(錫蘭奶)和灰(燎原灰)

iWALK 液態矽膠快充線有分蘋果和安卓規格,長度有25cm和150cm兩種規格

顏色有:錫蘭奶和燎原灰,我喜歡線長的,所以選150cm

偏好同一色系,所以iWALK方塊酥閃充快充頭和iWALK液態矽膠快充線都選錫蘭奶色(整體好美)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質感皮革材質收納圈,一眼就征服我的心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快充支援(QC快充&USB-PD快充)30分鐘,充電50%

USB-C支援60W;Lightning支援20W (下圖為USB-C to USB-C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iWALK方塊酥閃充快充頭,雙孔迷你體積,比同類型充電頭小30%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摺疊插頭,方便好攜帶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30W快充,縮短充電時間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▼認明台灣總代理唯一品牌Guxon享售後服務更安心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開箱|iWALK 鵝卵石 藍芽耳機

 

ok,感謝大家的耐心觀賞

希望Sunny的開箱&使用經驗分享,能帶給對iWALK鵝卵石藍芽耳機有興趣的你們一點點參考

附上iWALK鵝卵石藍芽耳機購買資訊最新優惠▶粉絲/讀者專屬賣場

相關資訊

Guxon|iWALK台灣總代理唯一品牌

iWALK官網網頁TOGOS-蝦拼夢iWALK行動電源

 

🐳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🐳魚姊-Sunny的IGSunnyinlife728  

🐳阿魚的FBYui's料理自學小天地🐳魚姊-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 

🐳阿魚的YTYui's料理自學小天地🐳魚姊-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 

  歡迎轉貼連結,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!請尊重創作權,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,感謝 

/tmp/phphRUYxQ


arrow
arrow

   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