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杯!!!

好愛這種感覺,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,真好!!!
親愛的阿姨、媽媽們~ 好愛妳們唷!!! 啾啾啾~





Sunny的雲林➜台南➜雲林一日行 END是在《雙隆咖啡》畫上句點。
是說,Sunny不知道已經幾訪《雙隆咖啡》了,卻一直被其他發文計畫給擱置。
人家都把《雙隆咖啡》的菜單幾乎快吃過一輪了,結果這才發第二篇食記。








這一天的晚餐是由二阿姨買單的,感謝二阿姨,啾啾啾~





Sunny有發現《雙隆咖啡》的菜單好像不定期會有小小的"新鮮貨"。





菜單的義大利麵有兩種,這回會分享到翡翠奶油雞,好呷!!!



《雙隆咖啡》的下午茶,Sunny也試過了,只是還沒動筆...
看完本篇有興趣的冰友們再敲碗催我唄!!! 哈哈哈XDDD
點心類的選擇如下。


Sunny有跟老闆說過
為什麼沒有"鬆餅"呢???

雙隆的咖啡很好喝,而鬆餅和咖啡是好朋友。←Sunny自己想的。
所以,
怎麼可以沒鬆餅呢?!



然後老闆說可能要等客源慢慢穩定成長,才能推出更多餐點/點心。
《雙隆》是老闆+老闆娘兩位年輕小夫妻一起經營的
還有一位廚師(不過我沒見過)
這裡沒有工讀生or服務生,所以是老闆+老闆娘=校長兼敲鐘


飲品類,當然首推「咖啡」。



不過,因為白天已經喝了一杯咖啡,為了避免夜晚難以入眠
不太敢喝奶茶的Sunny這回有試了《雙隆》鮮奶茶
沒想到...是Sunny敢喝和喜歡喝的味道。

有些奶茶Sunny只要稍喝一口不對勁就會想吐
更嚴重的... 有過馬上跑廁所拉肚子的。
所以Sunny有長達10年沒有碰奶茶類的飲品。
出門也很少會點奶茶來喝。

近幾年,發現好像是...跟用鮮奶和奶精泡的有關。
有人像Sunny這樣挑奶茶喝的嗎?!




About 雙隆咖啡的環境,本篇不會介紹,有興趣者
請按這一篇
  雲林.分享高CP值美食.崙背雙隆咖啡



《雙隆》的一般套餐約260~280元單點160-180元
點套餐都會有前菜沙拉、濃湯、飲品。
Sunny覺得點套餐其實很划算,而且會飽!!!



▽前菜沙拉+濃湯
PS:濃湯要趁熱喝唷!!!好喝~沙拉是Sun媽難得讚譽有佳的。




主廚推薦的套餐除了精緻的主食外
一樣有前菜沙拉+濃湯,另外還多了這道
▽烤雞翅+毛豆



▽這是隱藏版美食-薄餅披薩,菜單上找不到的,...粉好吃!!!



▽瞧姊妹花媽們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好吃了



▽主廚推薦之『歐風烤雞腿



▽雞肉之嫩的啦~~~(舔嘴ing)



義大利麵之翡翠奶油雞



▽上菜之後發現它是墨魚細麵耶!!!



如果有吃牛肉的人,Sunny推薦可以點「經典鄉村牛肉」嚐一嚐。


老闆給牛肉超大器的,一碗裡好多塊呢!!!
而且很下飯!!!


▽請不要小看這兩個三角飯糰!!!



這飯糰老闆其實有壓過,飯量很多,相當於一碗半的白飯量。
Sunny後來幾次去都指定「一團即可」,吃不完浪費咩!!!

PS:吃不夠的人不要怕,老闆說可以加飯唷!!! 有沒有"9甘心"




焗烤‧起司燉牛肉



焗烤共有兩種選擇,分別是1.起司燉牛肉 2.羅勒起司鮭魚
上回Sunny點過「羅勒起司鮭魚」好好吃!!!
這回故意「起司燉牛肉」來品嘗,ㄎㄎㄎ...焗烤類我都試過了!!!




▽必拍‧牽絲。



請不要問Sunny「起司燉牛肉 vs 羅勒起司鮭魚」哪種比較好吃?!

Sunny的建議是:各有特色,都很好吃。
不吃牛就點鮭魚;沒禁忌就憑心情點吧!!!




▽主廚推薦之美式燒烤豬排


Sunny覺得《雙隆》的套餐都不油膩。
像這道美式燒烤豬排也是,上頭還加了蘋果沏丁
Sunny覺得吃起來有果香脆脆的外,還有清爽、解膩的功能。




▽看到壓在豬排下的洋蔥絲沒有?!



Sunny個人很喜歡這個洋蔥絲
搭配肉品食用,有降血脂的功能唷!!!
關於這一點,是我最近減肥的心得,哈哈哈XDDD



▽這就是剛剛上面文章提到的「鮮奶茶」,然後我點「冰」的。


難得我能喝光光的奶茶,當然也很得分!!!
(因為個人敢喝的奶茶不多,所以這點是我很個人的感受)


▽主廚套餐附餐:飲品+甜品(甜品只有主廚套餐才有)。



▽甜品。是《雙隆咖啡》自製的鮮奶酪


Sunny身邊的友人大多知道---
我個人很不愛乳酪、奶酪、豆花這類軟軟、糊糊的東西。
舉例:鼎鼎有名的依雷特布丁,我不愛;豆花我只能吃ㄧ、兩小口。
去香港玩,知名的義順燉奶,我只吃ㄧ口嚐味道就推開了。

可是,雙隆家的甜品冰乳酪,Sunny卻意外的能接受。
不過這類食物對我個人來說就是少量還可以,多了...還是不行。
▲上述這點「飲食怪癖」是個人「眉角」,請不用採納。



▽瞧,像Sunny阿姨們這些「正常人」就吃的挺滿意的。



更多菜單上的分享,可見這篇
▼ ▼ ▼
  ▌雲林.分享高CP值美食.崙背雙隆咖啡

《姊妹花媽團》延伸閱讀文章如下:
▌季節限定.雲林/台南一日遊.台南百花季 ▌
▌台南➜雲林一日遊.孔廟+孔廟商圈+炸蛋屋 ▌
▌台南➜雲林一日遊.安平古堡、老街隨拍 ▌
▌季節限定.雲林.古坑劍湖賞櫻記 ▌


餐。廳。資。訊

雙隆咖啡

住址:
林縣崙背鄉中山路545號
電話:05-6962212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11AM~21PM (週日公休) 



喜歡今天的貪吃鬼文章的話,別忘了推一下or留個言再走啦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