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醬雞肉佐洋蔥花椰菜

酒窩小姊懶人弄食の生活日

電鍋料-高蛋白低卡少油健康減肥-牛奶白醬雞肉佐洋蔥花椰菜

適合:想要慰勞自己沒吃到白醬美食的你和我

這裡面的白醬不是正規的白醬,就是牛奶而已,所以你也可以叫它牛奶燉雞

因為Yui說這樣菜名聽起來很不威,所以取了牛奶白醬雞肉佐洋蔥花椰菜 

作法、備料依舊簡單到我這樣零廚藝的人都會,你不可能不成功

  

健康減肥路上,雞肉魚肉是最好的蛋白質來源

本做法的"雞胸肉"可以買回家時生肉切塊在洋蔥下鍋前先炒,將雞肉表皮炒微焦,更好吃

 

我呢~是用川燙過的雞胸肉

因為上次買好雞胸肉且已川燙凍起來準備下次用,所以都是直接退冰使用。

我就是冰箱有甚麼食材就做甚麼的懶人,記得!為了減肥吃清淡健康餐已經很苦就不要再為難自己

Yui:S就是懶人的代表,如果對她要求太多,是堅持不了三天的

Sunny: 賊就是一個不拘小節的女子啊(‾◡◝ )

好了,進入酒窩小姊Sunny零廚藝懶人料理唄!

 

 本篇為懶人弄食手札;相片/OppoR7s;圖文/Sunny (做菜已經很忙,手機隨意拍的照片不優也請多見諒) 

     

 

牛奶白醬雞肉佐洋蔥花椰菜(奶香燉雞)

材料

雞胸肉,牛奶,洋蔥花椰菜

作法

雞胸肉,洋蔥,花椰菜洗淨切塊

白醬雞肉佐洋蔥花椰菜

白醬雞肉佐洋蔥花椰菜

 

②起油鍋→炒洋蔥→雞胸肉→花椰菜

白醬雞肉佐洋蔥花椰菜

白醬雞肉佐洋蔥花椰菜

白醬雞肉佐洋蔥花椰菜

  

 

雞胸肉可以是生肉,我是因為上次買好已經川燙凍起來,所以直接退冰使用。

白醬雞肉佐洋蔥花椰菜

白醬雞肉佐洋蔥花椰菜

 

調味(鹽,黑胡椒)

白醬雞肉佐洋蔥花椰菜

白醬雞肉佐洋蔥花椰菜

  

 

加入牛奶(健康瘦身餐請選低脂牛奶)

白醬雞肉佐洋蔥花椰菜

 

悶燉2~3分鐘(肉熟即可)

白醬雞肉佐洋蔥花椰菜

白醬雞肉佐洋蔥花椰菜

白醬雞肉佐洋蔥花椰菜

 

 

是不是超級簡單!而且很好吃喲!ヾ(¯)

下次考慮同作法,改用"鮭魚"一定也會很好吃!

就變成白醬鮭魚義大利麵(沒有麵啦!)

 

完整5步驟十分鐘牛奶白醬雞肉佐洋蔥花椰菜(奶香燉雞)一次就上手

 


不只減肥的人可以吃,再燙一些義大利麵也可變化成白醬雞肉義大利麵

雞胸肉生肉切塊也可在洋蔥下鍋前先炒,表皮微焦,更好吃。

我是因為上次買好且川燙凍起來備用,要用時,退冰使用。

調味部份可以依個人口味起鍋後再做斟酌調放

 

Sunny習慣在粉絲團隨拍隨寫紀錄〈酒窩小姊懶人弄食の生活日

如果你也喜歡我的〈懶人弄食生活日

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,跟我一起弄食互動

你們的一點點回應/分享對零廚藝的我來說,都是很大的動力呢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  

 

你們的每一個留言、按讚或分享,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

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按讚、留言、分享讓我們知道唷!

剩下的,來☛Oh My Miss Sunny☚找我們543唄


   

       


arrow
arrow

   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