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分享的是小朋友的最愛 #微笑薯 😊

早餐店永遠不敗的超夯點心
其實用超簡單的食材和步驟就能在家DIY
自己做安心又衛生
給小朋友吃也比較放心咩

大家也能發揮創意做出更多造型或表情
不一定要侷限在微笑模式
像有部分被我做成妖怪薯餅
那絕對是創意不是美感欠缺問題(咳咳

換成地瓜芋頭南瓜都OK~

 

 

 

🔺不鏽鋼油罐這裡買🔜https://goo.gl/NLEXna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材料如下,所有食材皆可在全聯購入,品牌不限】

馬鈴薯 …四顆
玉米粉 …少許
黑胡椒 …少許
鹽巴 …少許

【做法】

先將馬鈴薯蒸熟後搗成泥,依序加入黑胡椒、鹽巴和玉米粉拌成麵糰,桿平至0.5-1公分左右厚度。
用杯蓋或是模具壓出造型,用吸管戳出兩個眼睛,用湯匙前緣做出嘴巴,下鍋油炸至兩面金黃即可。

 

 

更多你可能有興趣的<馬鈴薯料理>

 




 

 

 

收藏YOUTUBE影片這邊走 Yui's料理自學小天地YouTube懶人食譜頻道

如果喜歡我創作的料理影片不要忘了訂閱我的頻道喔~
按下訂閱、開啟小鈴鐺就能搶先收到新片通知

 

 

 

 

Sunny&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下、寫下生活日常與心情 

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,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

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(•̀•́)و

你們的每一個留言、按讚或分享,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 

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按讚、留言、分享唷!

剩下的,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!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