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我家的檯燈可以語音控制開燈/關燈,三種色溫(暖光/冷光/自然光)/五段亮度調節

開箱&分享|使用 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 之使用心得

 

去年底去配新眼鏡的時候,發現我的近視度數和閃光都微幅增加(+25°)

思來想去找元凶... 我想是「」的問題吧?!

坐在書桌前使用電腦的時間越久,我越來越覺得我的照明設備不足

我書桌上的燈離得太遠了,加上燈泡有時候還會閃爍...恩,一定是它害我近視/閃光加深的(哼)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其實6年前我也有用過護眼檯燈螢幕智能掛燈

這次會換成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最大的原因就是使用情境更充足

不再受限於螢幕上使用,而是更靈活的大面積、多環境皆可使用

除了有三種色溫(暖光/冷光/自然光)可選外,還有閱讀模式亮度還可五段調整

重點:它還可以語音控制!

睡前習慣看看幾頁書或滑滑手機再睡覺的人

如果臥室燈源鍵不在床邊,就還要離開窩暖暖的被窩爬起來關燈是不是很不方便

現在,只要一聲令下「Hi Hikari,請關燈(關燈)

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就會幫我開關燈,當然語音控制也包含其他功能(色溫/亮度)

怕有的人不會念,喚醒指令音-Hikari

Hikari 是日文「光」的意思,譯為"ㄏ一卡里"

還記得華燈初上的光酒店嗎? 就是那個「光」,來~跟我唸一次"ㄏ一卡里"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從去年底使用到現在,我對它只有3個字,那就是『我滿意

而且以前不用檯燈還不覺得它有多重要,用了之後我使用電腦、閱讀根本離不了它

因為...我確確實實嚐到"甜頭"了,那就是眼睛比較不易疲勞、酸澀,而且有照(明)真的有差

 

以下是我使用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的心得

希望給對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有興趣的人參考參考

 b_simple_122_0M.png

 

▼收到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的時候,我有點訝異,細長盒裝不大件也不重耶!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▼盒裝上就已經清楚標示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所有規格和功能(讚)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▼拆開包裝,內容物很簡單就是:檯燈主體x1、電源線x1、使用說明書x1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市面上蠻多檯燈買回家都還要組件、安裝,但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免安裝!

插上電源線即可使用,語音控制也免wifi、免安裝App,只要呼叫「Hi Hikari

它就靜靜聽候您的差遣(喚醒後若無語音指令,語音15秒會自動關閉)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▼面板操作功能如下:開關鍵/亮度調整/色溫調整/閱讀模式/語音觸控鍵/麥克風導引孔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自從我在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身上嚐到甜頭

▼我再也不相信甚麼白天有光不需要開檯燈的鬼話,白天有開燈和沒開燈還是有差的好嗎~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外型就很像日本無印風,簡約淡雅的白色物件,擺哪都很好看,而且連電源線也是白色的唷!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有上、下兩處可以多角度可以調整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上面的轉軸角度:208°±8;下面的轉軸角度:20°±4,看我折來折去示範如下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我在暗室示範角度的同時,發現它的照明範圍真的很均勻、很廣耶!如下圖!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這是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的LED發光面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是不是光照很均勻,而且實際使用器來真的不閃爍、不炫光唷!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有三種色溫,分別為:暖光/冷光/自然光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暖光2700K/冷光5000K/自然光和閱讀模式都是4000K,可自由選取自由的光色和亮度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你知道嗎? 書桌和電腦檯燈擺放的位置也很重要,放對位置才能避免傷害眼睛唷!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書桌檯燈位置擺放可根據"慣用手"決定擺放位置

像我是右撇子,依建議是將檯燈擺放在左手邊

這樣在書寫時才不會受檯燈照射角度產生的陰影,遮蔽到書寫視線

 

檯燈與桌面適當的距離,建議是保持40~50公分的高度

太高,容易造成光源發散(就像我一開始書桌頭上那盞燈,就離太遠了)

太低,容易造成直接眩光與間接眩光的可能

所以太高和太低都不好,40~50公分的高度最適合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電腦桌檯燈的光源宜照亮鍵盤區域,照亮使用電腦時的工作區域

用光環境的亮度平衡,就不容易有對比眩光的問題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使用近兩個月下來沒有遇到光源閃爍的情形

▼語音控制也很便利,偶而會因口音口齒不清而有辨識問題,但整體使用起來很是很滿意的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應該認認真真為自己備一盞好檯燈

▼三種色溫、五段亮度可以隨心所欲調整你喜歡、舒適的專注白光、自然光、休閒黃光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▼最後插播曬一下我家愛貓好像比我更愛我的新檯燈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▼我在書桌前無論是白天或黑夜奮力寫文時,她都很愛來插一腳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▼甚至更壞的是直接壓倒我的螢幕,喂~不讓我工作賺錢可是沒錢給你買罐罐的唷~

開箱|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 

▼文末加映-我和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的生活日常短片


 

|使用新得總結|

書桌添置了這盞日本東芝 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

整個照明更充足了,現在熬夜寫文都不覺得眼睛容易疲累、酸澀

寫文的時候亦無需停下敲鍵盤的手,只要呼喊「Hi Hikari」就能聲控色溫和亮度

 LED燈正常使用壽命可以長達8~10年,甚至10年以上呢!

有檯燈需求的朋友不妨參考選購這款TOSHIBA Hi Hikari LED 語音控制檯燈唷!

 

 

<<<相關資訊>>>

FB粉絲團:Toshiba 照明商品交流園地

實體購買通路:特力屋/家樂福/燦坤3C/三井3C/全台燈飾店

線上購買通路:購買連結

 

打完收工,希望今天的檯燈開箱分享對你/妳有幫助唷~

Bye Bye

/tmp/phphRUYxQ

  

🐳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🐳魚姊-Sunny的IGSunnyinlife728

🐳阿魚的FBYui's料理自學小天地🐳魚姊-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

🐳阿魚的YTYui's料理自學小天地🐳魚姊-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

  歡迎轉貼連結,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!請尊重創作權,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,感謝 


arrow
arrow

   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