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

既沒有招牌的鹿口飯食後,再次到訪鹿草覓得喝咖啡品甜點的幕後咖啡

這是一間開在鄉村裡的風格咖啡店-幕後咖啡

因為店主是一人作業,所以人多時,出餐(杯)需要耐心稍稍等待一下唷~

和我平時追劇的習慣一樣,前往幕後咖啡前,我其實沒有作事前功課

就是單純的周末和朋友一起去下午茶約會

回家後決定寫下這篇迷你食記時,我才上網爬了一下關於幕後咖啡

畢竟我覺得要有勇氣鄉下開一間風格咖啡廳,而且還蠻受歡迎的實屬不易

 

所以爬文瞭解了一下,原來店主是位喜歡電影大學念相關科系曾從事電影業的人

大學時期便持續從事咖啡工作,短暫於高雄市與朋友合夥創業,後因身體問題回家靜養

一開始是過年期間於自家門口販售咖啡,因受在地鄉親大力支持,後來辭掉工作,專心賣咖啡。

 

本篇圖多文少,純生活記錄,喜歡的話,歡迎右上角幫我按讚分享,我會很開心的

 

幕後咖啡,位於鹿草鄉河畔廣場旁,是一間二樓外觀湖綠色窗花的雙層老房子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▼初始是從攤車、外帶杯開始,深受鹿草鄉親愛戴後,逐漸蛻變為現在可內用/外帶的幕後咖啡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幕後咖啡提供咖啡飲品自家特調每日限量甜品(每日甜點可上幕後咖啡的IG上查看)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內用座位數不多,以2人座位為主,2人以上請麻煩先致電詢問座位狀況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我妹問我「照片是沒拍好嗎?到底是在拍甚麼?」

我:「我在拍內用空間呀!但客人滿滿的,我不好意思拍到客人,所以就借位淺景深」

妹:「....你確定有人能看懂的你要拍的"內用空間"」

我:「應該...有人能懂吧!?」

 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我好不容易逮到一張客人剛離席的空景照(下圖)

▼幕後咖啡,雖然不是美輪美奐的網美店,但裡面的布置我還蠻喜歡的,有電影風格❤️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店主說:沒什麼店規,大家互相尊重就好,只接待朋友,不服務上帝

內用無時間限制,客滿時再麻煩現場等候

內用無時間限制,叫我抱著筆電開車十分鐘前往幕後咖啡,我願意←會不會太幸福>///<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▼這面牆上有一些電影的布置和擺飾,上面的電影...你看過幾部?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店內有兩隻親人的貓咪,一隻的叫「哈魯」,一隻叫「納吉

▼因為我們坐的位置下面有個紙箱,看來是「哈魯」窩的地方之一,所以很輕易就拍到牠了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▼哈魯真的很溫馴,只要你輕輕的伸手撫摸牠,牠其實願意讓你摸,我家那隻可以學著點嗎~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▼每日限量甜品請幕後咖啡的IG上查看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我們去的這一天提供4款每日限量甜品,4款我們全都各一(哈)

▼由左至右為:香蕉巧克力巴斯克、仕女伯爵茶香焦糖布丁、酒香提拉米蘇、桑葚莓莓生乳酪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▼其實四款甜點,我們三個人都各有所好,文末會分享我們票選出來的最愛僅作參考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仕女伯爵茶香焦糖布丁,今天吃到的是"茶種口味的布丁",IG上有提到有茶種/酒種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酒香提拉米蘇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▼我不是一個愛吃甜點的女生,提拉米蘇算是我會點的甜點常客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▼幕後咖啡的酒香提拉米蘇不會太甜,口感扎實中帶點軟綿,是我下次會再點的那種喜歡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▼Menu上有桑葚莓莓生乳酪,因為是我最不喜歡的生乳酪蛋糕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▼這款桑葚莓莓生乳酪,我以為我會淺嚐一口則止,沒想到...還蠻好吃的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▼IG上很多人推薦香蕉巧克力巴斯克,所以也是我們必點之一,也沒讓我們失望呢~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飲品部分,我們點了幕後拿鐵南南里接骨木莓果冰茶

這杯是接骨木莓果冰茶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▼必嚐-屬於嘉義的特調,南南里咖啡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幕後咖啡版本的南南里咖啡,保留了炙燒糖烤鳳梨與跳跳糖的元素

使用伯爵茶與鳳梨醬為基底,加入咖啡後成為一杯充滿島嶼風情彷如鳳梨冰茶的咖啡特調飲品。

因炙燒裹糖鳳梨與加入跳跳糖時的滋滋作響,「南南里咖啡」又名「咖啡裡的喃喃自語」。

By幕後咖啡IG

幕後咖啡內用售價 $160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炙燒糖烤鳳梨真的很好吃~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▼完食照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▼走出去的時候,明明已經是近下午四時,怎麼天氣還是好的不像話(熱啊~)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走出去的時候,明明已經是近下午四時,怎麼天氣還是好的不像話(熱啊~)

▼店的前方就是鹿草的鹿口廊道,有一大面的「繪鹿」的彩繪牆,適合喜歡拍照打卡的人留念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▼往前走一點點有一個鹿草打卡地標,立體鹿超可愛的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鹿草美食|酒窩小姊sunny in 幕後咖啡

 

後記

關於,幕後咖啡...我覺得真的是一間會讓人想一來再來的風格咖啡小店耶~

雖然內用座位不多,而且大多是2人座位

我們當天還是坐了店家的工作桌,不然店內空間也不算大,很怕妨礙行動路線撞到別人

 

內用環境乾淨且明亮、內用雖不限時

不過當天假日我看外面有人在候位也就沒有多停留

飲品部分,我都覺得還不錯,下次會想嘗試桃之夭夭

甜點部分我們一共嚐了4款,不負責任純屬個人喜歡的排名為:

酒香提拉米蘇>香蕉巧克力巴斯克>桑葚莓莓生乳酪>仕女伯爵茶香焦糖布丁

甜點部分都不會太甜膩,連不喜歡吃甜點的我都一口接一口,甚是滿意

幕後咖啡.推薦給也喜歡追求特色甜點風格咖啡開在鄉村裡的咖啡店的你們

 

店名|幕後咖啡IG

電話0971-205-099

地址嘉義縣鹿草鄉安和街322號

營業時間10:00~19:00(週三公休)

其他店休日請以店家臉書公告為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※本篇為美食日常,迷你圖文純紀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按讚、留言、分享唷!

歡迎來☛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☚找我們543唄!

🐳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🐳魚姊-Sunny的IGSunnyinlife728

🐳阿魚的FBYui's料理自學小天地🐳魚姊-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

🐳阿魚的YTYui's料理自學小天地🐳魚姊-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

  歡迎轉貼連結,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!請尊重創作權,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,感謝  

/tmp/phphRUYxQ


arrow
arrow

   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