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 嘉義早午餐推薦|小洋蔥姊妹店-顧呷GO JIA Brunch 

近幾年執行168飲食控制後,我已經很久沒有吃早餐的習慣

平常上班日,我沒有特別吃早餐,通常就是一杯咖啡醒腦

因為再過四小時,就要吃午餐了咩~

遇到假日更是吃得晚,所以直接約吃早午餐是我最喜歡的

無意間在IG發現小洋蔥2店-顧呷GO JIA Brunch,餐點看起來蠻可口的,就約了一天GO~呷~

  本篇為生活手札;相片/VIVO X80;圖文/Sunny 

 

顧呷GO JIA Brunch位於嘉義市東區蘭井街113,騎機車可以直接停店門口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 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 

▼店內座位寬敞舒適,來這裡可以放鬆吃早餐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 

▼顧呷,適合單人用餐、家庭用餐和媽媽(姊妹)們的聚餐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 

顧呷,提供拼盤系列、漢堡系列、點心系列、甜點系列、飲料系列和咖啡系列

這一天我們點了<日式手工漢堡排>、<酥炸雞腿排拼盤>(含沙拉,麵包,薯塊,紅茶)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 

酥炸雞腿排拼盤/法國吐司 $290 (含沙拉,麵包,薯塊,紅茶-更換飲品可折20元)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 

▼顧呷的拼盤系列有麵包和法國吐司可選,我選法國吐司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 

顧呷的法國吐司濕潤度介於中間,也不會太甜,我個人是覺得濕潤度可以再高一點會更完美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 

沙拉部份很多樣我很喜歡,有蔬菜也有水果,搭配店家附的清爽沾醬,這個我可以全部吃完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 

其實拼盤系列的份量有點多

▼有酥炸雞腿排、法國吐司、沙拉、薯塊、紅茶,我和妹妹皆無法完食,好飽唷~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 

▼對了!酥炸雞腿排的部分很好吃,外酥內嫩,真的好呷~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 

▼飲品部份我有點後悔換掉紅茶改冰美式,紅茶雖有甜度但很好喝,冰美式反而有點太苦了(哈)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 

日式手工漢堡排/麵包 $240 (含沙拉,麵包,薯塊,紅茶-更換飲品可折20元)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 

麵包和法國吐司相差50元,不過麵包和法國吐司都算是好吃的麵包,這部分就看自己選擇 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 

▼我要認真稱讚這個日式手工漢堡排真的真的好好吃,切下去還有肉汁會議出來,超啾C~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嘉義美食x嘉義早午餐x顧呷(小洋蔥2店)

 

完食筆記

整體來說,顧呷GO JIA Brunch是間用餐環境、餐點CP值都不錯、份量也很飽足的早午餐店

用餐環境走日式簡約風吧~整體環境寬敞、整潔、明亮、乾淨

可內用也可外帶,遇到假日應該很容易客滿,有提供預約

這一天點了日式手工漢堡排酥炸雞腿排拼盤(含沙拉,麵包,薯塊,紅茶)都很好吃~

 以上為本人和家人的小小食後感,畢竟美食類型各有所好,我喜歡的不代表你喜歡,僅供參考 

 

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,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分享唷!

 \\\ 相關餐點活動內容與相關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///

 

顧呷

🍽提供:早午餐、下午茶甜點(一人低消$150)
營業時間:09:00-15:00(售完為止)
訂位電話:05-2168100
🏠地址:嘉義市東區蘭井街113號
🅿附近停車場:偶然行旅旁停車場,步行約3分鐘、東市停車場、民族停車場
*因該店位置為單向道,如有開車民眾,建議可找好停車場再步行前往,謝謝

 

 

酒窩姊妹Sunny&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下、寫下旅行所見所食所聞

如果你也喜歡這樣懶人旅記/旅行/美食等這件小事

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,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

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門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你們的每一個留言、按讚或分享,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 

喜歡我們的分享,歡迎按讚、留言、分享唷!

剩下的,來☛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 和 Yuis 料理自學小天地 ☚找我們玩唄!

 


arrow
arrow

   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